高雄長庚醫院泌尿科權威

提供的搜索結果,我們可以看到一些關於高雄長庚醫院泌尿科的相關資訊,但大多數與您的問題似乎無關。

有關泌尿科權威的內容主要包括:1. 來自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的一個關於泌尿科大哉問的播客,提到了一些與泌尿科相關的問題,但沒有具體提到權威人士。

2. 一個來自高雄長庚泌尿專科醫師的臉書貼文,提到了一個關於達文西手術的話題,但似乎與權威無關。

3.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一個臉書貼文,談到了一位楊佩珊醫師在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的進修心得分享,但也沒有提到權威。

4. 一個來自泌尿科醫師高銘鴻的臉書貼文,提到了一個與男性更年期相關的話題,同樣與權威無關。

5. 最後,一個維基百科條目介紹了一位名叫張錦文的醫療管理人物,他規劃了長庚醫院等醫院,但他似乎不是泌尿科的權威。

基於這些搜索結果,我無法確定有關高雄長庚醫院泌尿科權威的資訊。

建議您進一步搜索或直接查詢醫院相關資訊來獲得更詳細的資訊。